上一次说到,我第一次使用CKeditor是用在的新弹出一个页面,即js的showdialogmodel,这时候是直接在该aspx页面引用CKeditor.js和CKfinder.js。第二次是在主页面下,没有弹出新页面,这时候需要在主页面引用js. 上一次说到,我第一次使用CKeditor是用在的新弹出一个页面,即js的showdialo
上一次说到,我第一次使用CKeditor是用在的新弹出一个页面,即js的showdialogmodel,这时候是直接在该aspx页面引用CKeditor.js和CKfinder.js。第二次是在主页面下,没有弹出新页面,这时候需要在主页面引用js. 上一次说到,我第一次使用CKeditor是用在的新弹出一个页面,即js的showdial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