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AHK代码实现输入法的切换,和获取当前的输入法,这只是一个示例,你可以发挥把它做成更有用的程序,例如对指定的窗口使用指定的输入法,可以为 每个输入法设置一个单独的快捷键等。不过有个 BUG,当输入法切换到 微软输入法后,再获取当前输入法状态,会出错。不知道是不是我输入法的问题!用AHK代码实现输入法的切换,和获取当前的输入法,这只是一个示例,你可以发挥把它做成更有用的程
用AHK代码实现输入法的切换,和获取当前的输入法,这只是一个示例,你可以发挥把它做成更有用的程序,例如对指定的窗口使用指定的输入法,可以为 每个输入法设置一个单独的快捷键等。不过有个 BUG,当输入法切换到 微软输入法后,再获取当前输入法状态,会出错。不知道是不是我输入法的问题!用AHK代码实现输入法的切换,和获取当前的输入法,这只是一个示例,你可以发挥把它做成更有用的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