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* 抢名额第一场 GG "我什么都不会阿" 这场磕死在E题了 按说应该能想到费马小定理 毕竟p is a prime 别的队都过了 大家都比较熟悉的就只有这一个 然后还有I题一开始尺取有个思路,然后很快找出bug 这时没换思路而是补了一下这个bug 就加个if 然后疯狂wa4 策略不对 其实wa个几发就该意识到思路有问题了 但是还是一直怼 不合理 积累经验了就 下场注意 抢名额第一场 GG "我什么都不会阿" 这场磕死在E题了 按说应该能想到费马小定
/* 抢名额第一场 GG "我什么都不会阿" 这场磕死在E题了 按说应该能想到费马小定理 毕竟p is a prime 别的队都过了 大家都比较熟悉的就只有这一个 然后还有I题一开始尺取有个思路,然后很快找出bug 这时没换思路而是补了一下这个bug 就加个if 然后疯狂wa4 策略不对 其实wa个几发就该意识到思路有问题了 但是还是一直怼 不合理 积累经验了就 下场注意 抢名额第一场 GG "我什么都不会阿" 这场磕死在E题了 按说应该能想到费马小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