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为什么要用rem博客很久没写了,原因很简单。最近接手了一个项目,要同时做PC和移动端的页面,之前没接触过,但毕竟给钱的是大爷,所以还是硬着头皮上了。最近接手了一个项目,要同时做PC和移动端的页面,之前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,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。 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