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背景:

100分!!!要跳槽,拿不定主意,各位帮忙!(在线等待)

来源:互联网 
最近从原单位的工作岗位调到计算机研究所,可是又有个公司找我签合同,郁闷。
   在原单位稳定一些,也不用交违约金,不用考虑租房子的问题。可是新单位的薪金条件比较好,底薪+项目提成+销售提成,大概一个月能有5k~6k。但是是用vb开发,而且每天要工作12个小时,项目要求时间又特别紧张,本人已经将近半年没有搞过程序开发了,不知道3个月使用期能不能搞定那个项目。    在原单位



你的当前访问异常,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。

分享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