指针 *P代表指针变量P所指的那个变量,也就是变量a。 为什么需要指针?指针存在的目的就是间接访问。有了指针之后,我们访问变量a不必只通过a这个变量名来访问。而可以通过p = &a; *p = xxx这样的方式来间接访问变量a。 两个重要的运算符: &和* 指针存在的目的就是间接访问。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,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。 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