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题现象:系统开启,按‘F2’不能进入BIOS,直接进入系统,实际上在虚拟机上按F2就可以进入BIOS,这个应该怎么解决? 系统开启,按‘F2’不能进入BIOS,直接进入系统,实际上在虚拟机上按F2就可以进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,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。 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