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没写android的博客,最近在做一个android的项目,里面用到我们经常常使用的一个控件就是对话框,大家都知道android自带的对话框是很丑的,android5.x以后除外.所以就涌现了自定义view,自己定义雅观的对话框.好我们就来自定义对话框. 好久没写android的博客,最近在做一个android的项目,里面用到我们经常常使用的一个控件
好久没写android的博客,最近在做一个android的项目,里面用到我们经常常使用的一个控件就是对话框,大家都知道android自带的对话框是很丑的,android5.x以后除外.所以就涌现了自定义view,自己定义雅观的对话框.好我们就来自定义对话框. 好久没写android的博客,最近在做一个android的项目,里面用到我们经常常使用的一个控件